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中标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城关镇八亩(B区)避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护坡(挡墙)补充及变更工程招标公告

索引号: XZF-gtj---2016-0163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6-10-11 15:08 成文日期: 2016-10-11 15:08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中标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宁陕县国土资源局委托,对宁陕县城关镇八亩(B区)避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护坡(挡墙)补充及变更工程进行公开招标,诚邀具备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宁陕县城关镇八亩(B区)避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护坡(挡墙)补充
及变更工程
    二、工程地点:宁陕县城关镇八亩村
    三、工程概况:宁陕县城关镇八亩(B区)避灾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护坡(挡墙)工程系2014年经省市安置部门、市挡护办审核准建项目,已经修建了部分挡护工程。因该安置小区建设详规发生变化、调整,导致原护坡(挡墙)工程施工图设计已无法满足现状开挖的边坡安全需要。宁陕县国土资源局及时组织勘察设计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补充及变更设计,并经市专家评审通过。
    四、招标内容:该工程原施工设计图纸的建设内容目前已基本完成,本次只对补充和变更工程部分进行公开招投标,原设计的建设内容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本次招标的主要内容有:一片区原挡墙顶部以上锚杆、框架梁、喷浆等;二片区原挡墙顶部以上锚杆、框架梁、喷浆等;三片区8个型号4级M7.5浆砌石挡墙等(详见施工设计图纸)。
    五、资格要求:
    5.1施工投标单位须具备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承包丙级以上(含丙级)资质,凡未在安康市国土资源局护挡办备案的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5.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六、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须知:参加报名的企业须携带单位介绍信、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项目负责人建造师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以上所有的资料要求原件及加盖单位红色公章复印件二份,原件阅后退还(本公告未明确事项将在招标文件中载明),到指定地点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500元,售后不退。
    七、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0月12日至2016年10月18日 每工作日8:30-11:30、14:00-17:00受理,(节假日除外,逾期不于受理),在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兴庆北路100号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八、发布媒体及网络:《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宁陕县政府网站》、《三秦都市报》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宁陕县国土资源局
    联系人:贺蟒
    电  话:0915-2292669
    代理单位:陕西诚信达工程建设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郗林、何艳
    电   话:13389275219、15029562530

 

2016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