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建设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工业集中区赵家堡子脱贫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QT-gyyq---2017-001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6-09 22:26 成文日期: 2017-06-09 22:26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重大项目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工业集中区赵家堡子脱贫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工业集中区赵家堡子脱贫产业园一期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由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宁发改字〔2016323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设资金为政府投资及单位自筹,招标人为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宁陕县城关镇。

 2.2工程规模:标准化厂房4栋、厂区道路及管网和绿化。

 2.3计划工期:150天。

 2.4招标范围:本工程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5项目估算价:2537.60万元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内容分为4个标段:第一标段:2号、3号、6号、7号厂房建设;第二标段为:滨河大道道路建设包括管网等;第三标段:园区魔芋加工厂道路建设包括管网等;第四标段:园区厂房道路建设包括管网等;第五标段:园区绿化工程;具体内容以各标段施工图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第一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第二、三、四标段:申请人须具备建设行政部门核发的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二级(含二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第五标段申请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项目工程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工程师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其他要求: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企业库中无法查询的外省施工企业,不得参与投标。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 资格预审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 2017 6 9日至201715 日,每日上午800分至1200分,下午1400分至1800分(节假日除外),在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招标四部)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彩色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单位介绍信和经办人身份证;项目经理注册证、资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及身份证、项目经理近三年类似工程业绩(附企业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表)、检察院的无行贿犯罪证明函。上述所有资料为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彩色扫描件两套(采用左侧胶装方式)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各界导报》、《陕西采购与招标网》、《陕西省政府采购网》和《宁陕县政府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八楼                                 

人:魏小旖、程燕        话: 029—88497916       

               

                           宁陕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7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