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交通服务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互联网小型汽车预选号牌流程及号池号牌信息

索引号: FB-xxfbgdwxxgk---2017-2463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12-18 09:42 成文日期: 2017-12-18 09:42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交通服务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号牌选取程序
    第一步:新车车主互联网注册(互联网用户可从第二步开始)→ 新车车主登录陕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http://sn.122.gov.cn)→ 选择用户注册;1.选择身份证件名称;2.输入身份证号码;3.输入车主姓名;4.输入注册车主姓名;5.选择注册城市;6.输入登录密码(输入两次相同密码)→ 选择用户类型、验证 → 注册成功(注册手机收到注册成功的短信)→ 选择个人登录 → 输入成功注册的用户名(车主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及手机验证码,点击登录→选择机动车业务 → 选择预选机动车号牌 → 选择牌证发放机关 → 使用指南(请仔细阅读)→ 录入选号基础信息: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合格证编号、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购车发票信息,上传购车发票照片录入联系信息等 → 随机预选或自编选号 → 手机短信确认 → 完成号牌预选 → 用户可以凭“与选号凭证”或选号成功的提示短信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第二步:新车车主互联网预选号牌 → 新车车主登录陕西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互联网交通安全服务管理平台(http://sn.122.gov.cn) → 选择个人登录→输入成功注册的用户名(车主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及手机验证码,点击登录 → 选择机动车业务 → 选择预选机动车号牌 → 选择牌证发放机关 → 使用指南(请仔细阅读)→ 录入选号基础信息: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合格证编号、车辆品牌、车辆型号、购车发票信息,上传购车发票照片录入联系信息等 → 随机预选或自编选号 → 手机短信确认 → 完成号牌预选 → 用户可以凭“与选号凭证”或选号成功的提示短信到车管所办理机动车注册登记业务。
    二、号池号牌信息
    互联网小型汽车号牌号段为:陕G!!@!!,即第三位为字母,其余为数字,如陕G01A23,目前已启用字母为A、B、C、D、E(初次投放5万副号牌)。
    温馨提示:如果逾期未办理的,用户会被计入黑名单,不允许用户在互联网上进行预选号牌号码,2年后自动解除黑名单。
 
2017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