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政办发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应急值守有关工作的通知

索引号: xxfbgdwxxgk/2018-0094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7-10-21 08:30 成文日期: 2017-10-21 08:30
发布文号: 宁政办发〔2017〕103号 公开目录: 宁政办发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高效运转,现就进一步加强全县政府系统应急值守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县政府领导带班制度。县政府每周安排一名县政府领导带班。带班县长必须在岗,原则上不得离开城区,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及时处理紧急和重要工作。确因特殊原因,带班县长不能在岗带班的,须提前向县长请假并安排好换班工作,并向市应急办报备。

二、严格镇和部门带值班制度。各镇、各部门必须严格执行科级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并于每年1月15日前排出带值班表及带值班电话报县政府办备案(节日可另行安排),便于联系。带班领导原则上要在岗带班,必须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不得缺岗、断档。

三、严格领导干部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按照县委办转发《安康市县级领导干部请销假制度的通知》(宁办发2014〕56号),两办《关于进一步规范领导干部带薪年休假审批事项的通知》(宁办字2013〕81)、《关于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宁办字2014〕16号)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和外出报备有关规定。政府系统领导凡在工作日内因病、因事离开工作岗位、不能正常上班的,必须履行请假手续。副县长离县出差、出访、休假、学习,要提前向县长报告。各镇、各部门负责人离县出差、出访、休假、学习1天以上的,向县政府办书面报备,同时向县长和分管副县长报告。

四、严格紧急信息报送制度。凡涉及社会稳定、突发事件、重大灾情、网络舆论等方面的紧急重大情况,要第一时间向县政府办报告,最迟不得超过2小时;重特大信息30分钟内电话报告情况,1小时内报书面信息。相关信息经领导审核、统一口径后,方可按程序上报。

五、严格督查问责制度。县政府办要加强政府系统带值班工作的监督检查,对带值班敷衍、脱岗、漏岗的,对该请假不请假、该报告不报告的,或迟报、漏报、误报甚至瞒报重大信息的,要及时通报;对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问责。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