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2016年度审计单位预算执行问题整改情况 审计结果

索引号: xxfbgdwxxgk/2018-0161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7-08-02 09:30 成文日期: 2017-07-31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未知

根据《陕西省审计整改工作暂行办法》陕政办发(2012124号文件和宁陕县2017年审计(调查)项目计划,县审计局对2016年度接受审计的县农水科技局等7个单位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一、基本情况

本次审计调查涉及2016年被审计的7个单位,其中:县级部门6个(农水科技局、档案局、粮食局、物价局、文化馆、图书馆),乡镇1个(梅子镇)。审计发现问题31项,提出审计(处理)意见31条,审计建议18条。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有超规定范围和限额使用现金、往来款项长期挂账、公务接待费超标、固定资产未及时入账、专户账务处理不规范、挤占挪用专项资金以及原始凭证支出不合规等问题。

重点对7个单位2016年审计发现的问题,在审计报告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审计调查。

二、未整改落实问题

(一)农水科技局专户账务处理不规范169,198,866.20元。

(二)农水科技局经费户往来款项长期挂账39,147,647.50元。

(三)图书馆固定资产账实不符。

三、审计处理及建议情况

责令农水科技局严格按照专项资金使用计划的规定执行,并继续对往来款项进行清理,县图书馆严格按照固定资产管理制度执行,整改完毕,将结果书面报送我局。

四、整改情况

对图书馆固定资产账实不符的问题,图书馆已调整账目,并将结果报送我局;对于农水科技局专户账务处理不规范及往来款项长期挂账的问题,整改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