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林业技术推广站

索引号: zfbmlyj/2018-000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8-03-21 14:44 成文日期: 2018-03-21 14:4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全县林业技术推广、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
   2、承担林业生产、植树造林、育苗的规划设计、检查验收工作;
   3、对基层林业工作站的业务实行监督、检查、协调、指导;
   4、组织拟定全县林业科技发展规划,指导林业科学研究;
   5、根据《植物检疫条例》规定,进行木材、苗木暨林副产品的产地检疫、调运检疫、签发植物检疫证;
   6、负责全县森林病虫害的监测、防治、预报工作;
   7、负责宣传和贯彻执行有关林木种子法规和政策,负责制订全县林木种苗生产计划,落实育苗任务;
   8、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依法履行种苗行政执法工作,依法核发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依法查处种苗违法案件;

   9、承担县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完成造林绿化2.3万亩,其中新建特色干果经济林1.2万亩;坚持示范带动,完成县委书记、县长、林业局长的核桃建园领导抓点3处,抓点面积300亩以上。
   2、完成经济林特园丰产管理10万亩以上。
   3、负责全县森林病虫害的监测、防治、预报工作;抓好森林病虫害防治,林业病虫害成灾率控制在4.8‰以内。
   4、大力发展林下特色种养,促进林业产业建设;抓好5个现代林业园区建设。
   5、木材、苗木暨林副产品的产地检疫、调运检疫、签发植物检疫证;
   6、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依法履行种苗行政执法工作,制订全县林木种苗生产计划,落实年度育苗任务;

   7、承担县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宁陕县林业技术推广站属林业局下属财政预算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共0个。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人员7人,其中行政退休0人,事业退休2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0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年初资产总计为422.33万元,固定资产为13.36万元,流动资产为408.97万元。
    截止2017年9月30日,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2018年部门预算安排购置车辆0辆;安排购置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2018年本部门实现了绩效目标管理全覆盖,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57.4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当年拨款0万元。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收入全年预算数为57.45万元,支出全年预算数为57.45万元,全年收支预算同比上年增加0.74万元,因单位人员晋级调整薪级工资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财政拨款收入全年预算数为57.45万元,财政拨款支出全年预算数为57.45万元,全年财政拨款预算收支同比上年增加0.74万元,因单位人员晋级调整薪级工资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全年预算数为57.45万元,预算拨款支出同比上年增加0.74万元,因单位人员晋级调整薪级工资增加。
    支出按功能科目分:213农林水基本支出57.45万元,02林业基本支出57.45万元,04林业事业机构基本支出57.45万元。
    支出按经济科目分:基本支出共计57.45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3.8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0.07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
    部门“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预算1.12万元;培训费预算0.2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为0万元,因公出国费用预算为0;“三公”经费同比上年均无增减。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安排保障本部门机关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资金:办公费0.3万元,差旅费0.6万元,培训费0.20万元,公务接待费1.12万元,劳务费0.3万元,工会经费0.6万元,福利费0.03万元,其他交通费用0.2万元。
  (八)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共计1.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类预算1.0万元。
八、专业名称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宁陕县林业技术推广站

2018年3月15日


   附:林技推广站2018年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