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1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14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索引号: xwbmkhb/2018-000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8-03-22 10:07 成文日期: 2018-03-22 10:07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宁财办预[2018]8号文件要求,结合本单位2018年工作实际,现将我单位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一、主要职责:

1.在县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做好日常事务性工作。

2.制定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考核细则,负责各镇、县直部门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的编制,分解、监控工作。

3.负责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协调组织实施,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督促检查。

4.协调有关部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解决考核工作中的具体问题。

5.负责考核结果的汇总,审核、排序,对优秀单位和获得单项考核奖进行表彰奖励,并对考核结果的运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6.完成考核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按照省市考核工作的要求,修订和完善我县2018年度各镇、县直部门和省市驻宁单位目标责任考核指标;组织开展好年终综合考核的实施和协调工作。

2.做好市委、市政府对县委、县政府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及时分解细化市考指标任务,将每一项考核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到相关责任部门单位和责任人头上。

3.做好市考县指标完成情况监测,适时对指标运行情况进行收集分析、预警通报、督办整改,对重点指标实行“月考核、季通报”制度,监督指标责任部门抓好落实。

4.完成2018年度考核结果汇总审定工作,筹备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表彰大会。

5. 推动“三项机制”落实应用。

三、部门基层预算单位构成及经费管理方式:

我办无基层预算单位;经费管理方式为财政全额拨款。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县考核办是县委组织部代管的正科级财政全额预算事业单位,共有编制5名,其中:科级领导职数2名(1正1副),事业编制3名。目前实有人数3人,在编在岗2人。

五、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2017年末我办固定资产合计222230.00元。

六、预算绩效目标是保证2018年度本单位正常运转及完成各项职能工作。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及增减变动说明:

1.2018年度收入预算131800元,支出预算131800元;2017年度收入预算258000元,支出预算258000元。较上年度减少126200元,减少原因一是公车上交后车辆运行费减少;二是在编在岗人员减少2人,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工资福利支出1103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1300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200元。基本工资福利支出是根据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政策标准,按2017年底在册人数及工作人员变动情况进行测算核定;相比2017年度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减少500元。

3.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收支。

4.我单位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5.2018年我单位“三公”经费预算8000元,其中公务接待费8000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元,无因公出国(境)费用。较上年比较减少23000元。

6.机关运行费安排情况:商品和服务支出21300元,其中办公费8000元,水费500元,电费2000元,邮电费1000元,差旅费500元,公务接待费8000元,工会经费1200元,福利费100元。

7.2018年我办政府采购预算共3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类预算3万元。

八、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费及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宁陕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21日

附件: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