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首届秦岭峡谷乐园滑雪公开赛在宁陕举行

作者:李兵 来源:阳光报 发布时间:2018-06-12 17:53 【打印本页】

6月9日,第七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首届秦岭峡谷乐园滑雪公开赛在宁陕县秦岭四季滑雪场举行。

本次滑雪公开赛是第七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的四项配套赛事其中的一项,由广货街镇和宁陕秦岭四季滑雪场承办。第七届中国·大秦岭(宁陕)山地越野挑战赛由省体育局、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宁陕县人民政府承办,赛事由两项主体赛事和四项配套赛事组成,主体赛事将于6月23日至24日开赛。

赛事分专业团队赛和大众组个人赛。专业组来自西安市、安康市,共8支代表队3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部分运动员是国内山地户外运动的顶级选手。比赛项目为团体越野滑雪接力赛,每队4人,其中必须有一名女性队员。分单板和双板,在滑雪场内的滑雪道,双板越野滑雪上坡,回环滑行下坡,单板抱板上坡,回环滑行下坡,四人接力完成,以团体完成时间记成绩。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号队伍夺得了团体赛冠军,6号队伍获得团体赛亚军,8号队伍获得季军。比赛结束,相关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据了解,近年来,宁陕县大力实施“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发展战略,把生态保护作为立县之基,把全域旅游作为当家产业,把产业融合作为发展方向,走出了一条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新路子,开创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