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宁陕与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对接扶贫工作

作者:政府办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12:00 【打印本页】

4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到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与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政党等领导座谈,主动对接金融产业扶贫项目相关工作。副县长史普辉、副县长张建及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扶贫局、金融办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红丹就我县基本县情、脱贫攻坚整体情况以及金融扶贫、脱贫产业项目实施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赵政党表示,作为一个省级“两联一包”扶贫团成员单位,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将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扶贫,发挥金融企业优势,采取"金融+产业"扶贫模式,倾力支持宁陕脱贫事业。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将多措并举,多点发力,提高企业帮扶成效,努力把所包联的龙王镇棋盘村打造成行业扶贫的典范和样板,为宁陕脱贫攻坚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