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报表的通知

索引号: zfbmzfb/2018-012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8-02-08 10:04 成文日期: 2018-02-05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办函〔2018〕20号 公开目录: 城乡建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直属事业单位:

按照安康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7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报表及分析报告的通知》(安节办发〔2018〕3号)要求,现就报送年度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报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全县各级公共机构。包括:全部或部分使用财政性资金的国家机关(含参公单位)、事业单位(教科文卫体及其他,自收自支除外)和社会团体组织。

二、报送内容

1.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级汇总情况(综1表)。

2.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分类汇总情况(综2表)

3.公共机构数据中心机房能源消费统计汇总情况(综3表)。(县级各单位有中心机房的报送)

三、报送时间

2018年2月6日——2018年2月12日。

四、报送要求

1.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指定专人负责本次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并认真审核、严格把关,确保统计范围全面、统计数据真实准确,绝不允许瞒报、漏报、错报、虚报,对弄虚作假、敷衍塞责,进行通报批评,情节严重的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2.各单位、各部门要强化责任,严把数据质量,参照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内容和方法(详见附件2、附件3),认真开展数据会审,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合理性和匹配性,进一步补充缺失数据,修正错误数据,核实异常数据,核算节能指标。

3.各单位、各部门汇总本系统所有公共机构2017年全年各项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经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至县政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县政府大院北门门房),报送时附电子版。

联系人:张海中     联系电话:6828656

附件:1 .宁陕县2017年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报表

2 .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数据会审内容和 方法    

3 . 填报说明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5日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纪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协办;

县法院,县检察院,各人民团体;

省市驻宁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