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招商局

索引号: zfbmzsj/2018-0004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8-03-20 11:00 成文日期: 2018-03-20 1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方针政策,参与全县招商引资规划和有关政策的制定,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工作。负责招商引资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2.直接承担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负责全县重大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的协调和洽谈,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协助企业申报前期手续。

3.参与策划重大产业项目,负责拟订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和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4.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各乡镇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收集招商信息,建立招商网络。

5.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划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参与省内外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6.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8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把2018年作为“招商引资突破年”,实行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

2.提高项目策划水平,全年策划、包装重大招商项目20个以上。

3.精准谋划招商活动,全年组织小分队招商12次以上,组织参与大型招商活动8次以上。

4.做好项目跟踪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全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6亿元以上。  

5.认真履行部门帮扶职责,全力配合完成好太山庙镇龙凤村脱贫攻坚整村退出工作任务,确保31户90人按期脱贫。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宁陕县招商局属于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是一级预算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经费管理方式为全额财政拨款。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7年底,招商局实有在编在岗人员3名,其中:副局长1名,一般干部2名。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0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2018年初固定资产总值264,573.56元,其中:一汽大众小汽车1辆(车辆价值175341.56元,已于2016年12月移交给县公车办公室)。我单位占有的国有资产是履行职能的物质基础,有效保障工作运转及提供公共服务的需要。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保障单位机关日常正常运行,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考核任务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我局预算收入合计22.4万元,2017年预算收入为29.02万元,与2017相比减少6.62万元, 减少比例为23%,减少原因为正常减少,情况真实。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8年我局预算收入合计22.4万元,2017年预算收入为29.02万元,与2017相比减少6.62万元, 减少比例为23%,减少原因为正常减少,情况真实。

财政拨款支出22.4万元,2017年支出为29.02万元,与2017相比减少6.62万元, 减少比例为23%%,减少原因为正常减少,情况真实。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22.4万元,同口径相比2017年29.02万元减少6.62万元, 减少比例为23%,减少原因为正常减少,情况真实。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合计22.4万元,其中:(1)人员经费支出19.37万元,比2017年26.18万元减少6.81万元,减幅为26%,减少原因为人员工资减少;(2)公用经费支出3.01万元,比2017年2.8万元增加0.21万元,增幅为8%。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18年部门预算支出合计22.4万元,其中:(1)人员经费支出19.37万元,比2017年26.18万元减少6.81万元,减幅为26%,减少原因为人员工资减少;(2)公用经费支出3.01万元(办公费0.9万元,水电费0.3万元,差旅费0.5万元,公务接待费0.3万元,工会经费和福利费0.23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78万元)。比2017年2.8万元增加0.21万元,增幅为8%。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

“三公经费”中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0.3万元,公务用车收回,无支出预算;因公出国出境无支出预算。

(七)政府采购情况。

2018年本部门政府采购预算共21万元,为制作招商引资宣传片费用。

八、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宁陕县招商局

2018年3月20日



附件:招商局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