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郑红丹主持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李娅清 来源:县政府信息办 发布时间:2018-08-28 10:51 【打印本页】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郑红丹主持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林,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十大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相关工作,总结亮点,查找工作中存在问题与不足。

就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郑红丹指出,营商环境既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着眼长远发展,立足全局,牢固树立“优化营商环境就是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的意识,切实增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完善规则,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加强事中事后监管,重诺守信,营造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积极主动服务各类市场主体,提升涉企和项目服务能力。要建立常态督查考评机制,强化督查问责力度,促进工作落实。要不断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及时上报信息,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宣传。要严格对标,找准差距,聚焦问题,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以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推动政府职能深刻转变,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潜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再创一流提供强劲动力和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