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审计结果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35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6
  • 宁陕县财政局

    5304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6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28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审计局关于新矿小学综合楼河堤挡墙三通一平附属工程竣工决算审计的结果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18-0016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审计局
公开日期: 2018-03-20 13:43 成文日期: 2018-03-15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审计结果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宁陕县审计局对新矿小学综合楼、河堤挡墙、三通一平及附属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宁陕县新矿小学综合楼、河堤挡墙、三通一平及附属工程依据宁陕县发展和改革局(宁发改字[2015]157号、宁发改字[2015]236号、宁发改字[2015]271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地点为宁陕县太山庙镇新矿小学校园内,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教学及辅助用房、宿舍、厕所、维修改造食堂、教学楼及综合楼靠河道排洪沟河堤挡墙,批准项目概算总投资349万元。资金来源为省补资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建设专项资金及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专项资金。

新矿小学综合楼工程由陕西环宇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代理招标,宁陕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承建,森磊源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出图,安康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宁陕分公司对工程实施监理。

河堤挡墙工程由宁陕县政府采购中心组织竞争性谈判,宁陕县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安康长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宁陕分公司对工程实施监理。合同约定工期60天。

新矿小学综合楼三通一平及附属工程由宁陕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竞争性谈判,自然人李晓东承建,合同约定工期60天。

宁陕县教育体育局组织相关责任主体单位,于201762日对宁陕县新矿小学综合楼、河堤挡墙及三通一平及附属工程进行了验收,评定为合格工程。

二、工程情况

本次审计以陕西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提供的结算审核报告为基础进行的。陕西时代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工程结算审计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多计工程价款25774.69元。

2、超计划投资94,617.70元。

四、审计处理及审计整改情况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责令县教育体育局严格执行《宁陕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暂行办法》,落实好地方投入,在批准的计划和采购内执行,不得突破投资。

对多计工程款25774.69元予以审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