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10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关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6年至2017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

索引号: zfbmnsxsjj/2019-0006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1-08 15:04 成文日期: 2018-08-3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规定,宁陕县审计局(以下简称县审计局)成立审计组,自2018年2月至2018年3月,对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县人社局)2016年至2017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对重要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县人社局是县政府组成部门,县财政一级预算单位,主管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内设7个股室,下属1个事业单位: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经办中心。会计核算运用新中大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系统,后台数据库由县财政局统一维护管理。单位经费和专项资金实行国库集中支付,财务报销执行“3+1”汇签,局机关目前从事财务工作人员2人。

二、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职业年金未建立个人实体账户。

(二)职业年金长期滞留财政账户,未按规定进行市场化投资运营,不能保证职业年金的收益性和流动性。

(三)无预算列支公车运行费用95,540.95元。

(四)超规定范围和限额使用现金。

(五)在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不应列支的款项1,848.00元。

(六)其他财务方面存在的问题。

(七)其他管理不规范的问题。

三、对审计发现问题的处理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审计建议和整改意见。


宁陕县审计局

2018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