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结果公开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关于四亩地镇等3个镇、江口镇等4个镇土地开发项目竣工决算的审计公告

索引号: zfbmnsxsjj/2019-0008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1-08 15:06 成文日期: 2018-11-30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结果公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宁陕县审计局对县国土局负责组织实施的四亩地镇等3个镇、江口镇等4个镇土地开发项目进行了审计。现将情况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该项目由宁陕县国土资源局2016年批准立项,工程预算投资1129.48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耕地开垦费。由西安建材勘察设计院负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地点分布在四亩地镇柴家关村、四亩地村;城关镇旱坝村;筒车湾镇龙王坪村;江口镇高桥村、竹山村;广货街镇沙沟村、和平村、五台村、沙洛村;金川镇旬河村;新场镇同心村、建设村、新场村。该项目共分5个标段,于2016年10月委托陕西华采招标有限公司公开招标,由陕西春晖土地整理有限公司、陕西奥龙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广地建设有限公司、陕西东方建筑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恒东建设有限公司5个单位中标,负责该项目26个地块的施工建设任务。2017年10月国土局组织初验,认定工程质量合格。

二、审计情况

本次对工程的结算审核工作具体由陕西尚华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担并依法出具审核报告,对其工程结算审核结果依法承担责任。

三、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共计142,987.26 元。

四、审计处理及审计建议情况

对上述问题,县审计局已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及时出具了审计报告。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建议建设单位按照经三方签章确认的结算造价,对多计工程价款共计142,987.26元予以扣减。

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县审计局建议:严格工程项目计划管理,深化细化工程设计,从严控制建设规模,避免增加工程造价超出项目计划。

五、被审计(调查)单位的整改情况

对施工单位多计工程价款问题,建设单位已经根据审计报告(宁审投字〔2018〕22号)做账务处理,调减建安投资142,987.26元。


宁陕县审计局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