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飞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19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索引号: zfbmnsxczj/2019-0074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9-04-10 08:25 成文日期: 2019-04-10 08: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负责制定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园区管理办法。

(二)负责园区规划管理,建设工程管理,招投标管理。

(三)承担园区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监督,经济管理。

(四)负责园区企业管理,协助入园企业办理各类证照,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各类困难和问题。

(五)承担园区招商引资工作。

(六)负责县“飞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 

二、2019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一)完成投资6000万元,实现总产值2.3亿元以上

(二)新建标准化厂房1万平方米。

(三)包抓好普丰药业、电子电器连接线、食品生产加工等重点项目

(四)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进落户企业3家以上。

(五)完成县委、县政府安排的重点项目建设包抓任务和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宁陕县飞地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县委、县政府设立的负责飞地经济园区监督管理建设和入园企业管理工作的部门,是一级预算单位,无下级预算单位,部门经费管理方式采取国库集中支付,独立核算。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现有人员编制11人,其中行政编制3人、事业编制8人;2019年实有干部4人,其中行政人员1名,事业编人员3名,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0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宁陕县飞地办资产总额0.22万元,其中流动资产0.22万元,由于我单位借用外单位用房,所以我单位无固定资产。本单位无公用车辆,2019年我单位预算未安排车辆购置和大型设备购置。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2019年年初预算暂未编制资金使用绩效目标,拟于2020年将项目支出纳入绩效目标管理。

七、2019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2019年本部门预算收入33.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33.87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0万元,2019年本部门预算收入较上年增加2.85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正常增加2019年本部门预算支出33.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33.87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0万元,2019年本部门预算支出较上年增加2.82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正常调资经费增加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9年宁陕县飞地办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3.87万元,比2018年增加 2.82万元,增加原因为人员经费增加。财政拨款支出33.87万元,比2018年增加 2.82万元,增加原因为人员经费增加。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33.87万元,比2018年增加2.82万元,增加原因人员工资正常增加。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合计33.8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2.8万元,与2018年21.2万元,增加了1.6万元,长聘人员工资福利划拨到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里。公用经费支出11.07万元,与2018年9.85万元,比2018年增加1.22万元。专项业务经费支出0万元,2019年无此项预算。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1)工资福利支出22.8万元,全部为人员经费支出,比2018年增加了1.6万元,属于正常人员工资。

2)商品和服务支出11.07万元,2018增加1.22万元,差旅费预算增加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

2019年我单位“三公经费”预算0.4万元,较上年预算减少0.1万元,(减少原因:单位严格执行预算规定,降低费用支出)2018年和2019年均未安排因公出国经费、车辆运行维护费。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部门当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安排11.08万元,较上年增加1.23万元,增加原因当年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合理增加。

(八)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19年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八、专业名词解释

 1. “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件:飞地办2019年部门综合预算公开报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