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林业调查设计队2019年部门综合预算说明

索引号: zfbmnsxczj/2019-0120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9-04-10 08:25 成文日期: 2019-04-10 08:25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预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工作职责及机构设置

 宁陕县林业调查设计队的主要职责为:

1、负责全县每五年一次的国家级森林资源连续清查体系,固定样地复查。
    2、承担全县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并编制森林经营方案和总体设计。
    3、承担全县范围内的三类作业设计,森林抚育间伐,低产林改造作业设计,退耕还林、天保工程作业设计。
    4、承担全县林业区划、规划、征占用林地规划设计等有关林业专业的调查、规划、评价、论证工作。
    5、承担上级林业主管部门安排的其它有关林业工程建设的监督、管理、检查、指导、验收等工作。
    6、承担全县林业重点工程(退耕还林、天保工程)人工造林、封山育林工程质量、进度、造价、评估工作。
    7、负责全县林业工程(退耕还林、天保工程)的监理、指导、检查、验收工作。
    8、负责林业行政、刑事案件现场勘察,履行森林违法案件、山林纠纷案件的行政执法鉴定;
    9、协助县林业主管部门建立森林资源档案,负责森林资源统计和资源数据管理。
   10、承担局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宁陕县林业调查设计队为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事业编制8人,现实有在职人员5人,部门内部无内设机构。

   二、2019年年度部门工作任务
   1、狠抓专业技术队伍的建设。建议局党委整合充实专业技术人员队伍, 注入新生力量,采取走出去借鉴培训学习和请进来组织内部培训的措施加强自学,以保证长期的发展优势,打造一支业务强,懂技术的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队伍。

2、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扩展业务范围,继续配合省市林业调查规划单位完成县域内各项林业调查设计工作。

3、完成第十次全国一类森林资源清查工作。

4、组织主持完成县、市、省林业项目的森林经营方案,造林规划设计工作 ,编制好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
   5、完成县林业专业建园专项调查规划设计,林业生产、科研、设计、服务、专用数表编制等工作任务。
   6、配合县森林公安及林政完成林业案件、林地占用、森林火灾技术勘察认定工作,配合林政完成林地纠纷、勘界、调处等外业工作。
   7、规范财务制度,严格财务纪律,做好财务档案的保管工作。

8、努力完成林业局领导交办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本部门的部门预算即本部门本级预算,无所属单位。纳入本部门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共0个。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8人,均为事业编制,无行政编制人员,实有事业在职人员5人,事业退休人员3人。
    五、部门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资产购置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门所属预算单位共有车辆1辆,无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2019年部门预算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价20万元以上的设备。

六、部门预算绩效目标说明

本部门2019年年初预算暂未编制资金使用绩效目标,拟于2020年将基本支出纳入绩效目标管理。
    七、2018年部门预算收支说明
   (一)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9年本部门预算收入数为42.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2.99万元,较上年收入54.18万元减少11.89万元,主要是因为调出一人,退休一人,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减少;2019年本部门预算支出数为42.99万元,同比上年减少11.89万元,因单位人员人员减少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二)财政拨款收支情况。

2019年财政拨款收入42.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2.99万元,无政府性基金拨款收入,较上年收入54.18万元减少11.89万元,主要是因为调出一人,退休一人,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减少;2019年本部门预算支出数为42.99万元,较上年减少11.89万元,因单位人员减少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三)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数为42.99万元,较上年减少11.89万元,因单位人员人员减少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2、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数为42.99万元,其中:

林业事业机构(2130204)42.99万元,较上年减少11.89万元,因单位人员人员减少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3、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的明细情况

1)按照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的科目说明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数为42.99万元,其中:

工资福利支出(30140.44万元,较上年50.60减少10.16万元,因单位人员人员减少工资福利支出减少。

商品和服务支出(3022.54万元,较上年3.51万元减少0.97万元,主要是因为人员调出、退休,人均公用经费减少。

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3030元,较上年0.07万元减少0.07万元,因为本年无独生子女奖励金预算。

2))按照政府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的类级科目说明。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数为42.99万元,其中:

对事业经常性补助工资福利支出(50540.44万元,对事业单位经常性补助商品和服务支出(505)2.54万元。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

本部门当年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五)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情况

本部门当年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收支。

(六)“三公”经费等预算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预算为0.2万元,同比上年0.4万元减少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预算0.2万元,同比上年预算减少0.08万元,因单位厉行节约严控支出;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费用预算;培训费预算0元,同比上年0.12减少0.12万元,因技能培训人数减少。
  (七)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本部门当年机关运行经费安排2.54万元,较上年3.51万元减少0.97万元,主要是因为人员调出、退休,人均公用经费减少。其中:办公费0.8万元,差旅费1.4万元,租赁费0.2万元,培训费0.12万元,公务接待费0.28万元,工会经费0.56万元,福利费0.03万元。
(八)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本部门无政府采购预算,并已公开空表。

(九)其他情况。

我县暂未将2018年结转的列权责发生制核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编制,无相关情况公开。我县暂未将2018年结转的列权责发生制核算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纳入2019年年初预算编制,无相关情况公开。
   八、专业名称解释
    1、“三公”经费:是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2、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附:2019年部门综合预算表林调队.pdf





宁陕县林业调查设计队

2019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