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

宁石高速公路项目公司与海棠园村签订生态稻米认购协议

作者:筒车湾镇 来源:筒车湾镇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0 【打印本页】

为积极响应社会扶贫和消费扶贫号召,7月6日上午,陕西葛洲坝延黄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与宁陕县海棠园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正式签订生态稻米产业扶贫认购协议,宁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海宁出席签订仪式。


在仪式上,贺海宁说,宁石高速的修建对宁陕县来说是利长远的好事,陕西葛洲坝延黄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既在基础设施上又在产业帮扶上助力我县脱贫攻坚,体现了公司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海棠园村要心怀感恩、抓住机遇,与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加强联系,争取在更多领域开展扶贫合作。

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敏表示,此次协议的达成,是宁石高速项目公司全体成员与宁陕人民情感的延伸,不仅有利于宁石高速在宁陕的施工建设,更有助于帮扶宁陕当地特色产业的发展。并提出,为加深双方交流与合作,宁石高速党支部将与海棠园村党支部共同探索村企支部联建的扶贫机制。

据悉,此次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一次性认购宁陕县海棠园生态大米5000斤,后续根据实际需求将陆续采购,合同签定有效期至2022年止。此次协议的签订达成,是宁陕县推进消费扶贫带动产业发展的有效成果,更是陕西葛洲坝宁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主动投身脱贫攻坚,彰显央企担当作为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