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奋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作者:李兵 何源 来源:宁陕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17:02

7月15日,宁陕县召开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暨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通报了2018年度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一批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

2018年,宁陕县紧紧围绕“三个确保”发展目标,以目标责任考核为导向,科学设置指标体系,创新考核工作机制,实行差异化考核,强化预警督办,加大结果运用力度,充分发挥“三项机制”助推器作用,调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有效推动了县域经济稳步增长,党的建设全面加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项工作成效显著,获得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等次,实现了“三连优”。

参加完表彰大会后,与会干部纷纷谈下半年的工作打算,表示再接再厉、奋力攻坚、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县发改局负责人,局长向平昌在参加完会后,是深感压力巨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向平昌说,“会后,我们将围绕本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紧紧围绕年度考核指标,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综合协调服务的作用,聚焦脱贫攻坚项目建设、资金争取、苏陕扶贫协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用心用情用力,集中克难攻坚,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压奋进,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和四连优目标再添措施、再立新功。”

“2018年,财政局的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这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肯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强化措施、开拓创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在人大政协的鼓励关心支持下,我们全力做好财政各项工作,为全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县财政局长杨永杰表示。

围绕2019年的林业工作,县林业局长卢益建说,“2019年,县林业局将围绕脱贫攻坚目标,聚焦林业主业,突出生态脱贫、林权制度改革、生态经济三项重点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夯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力争生态脱贫和集体林权制度改革继续全省领先、全国有位,为实现整县脱贫摘帽做出积极贡献。”

“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场镇党委、政府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续以脱贫攻坚为统领,全面加快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把握政治机遇,统筹谋划、全力攻坚,奋力冲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各项任务。”获得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在如何做好2019年的工作时,新场镇党委书记柯尊弥说出了今年的工作部署。

2019年下半年,宁陕将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以奋力实现脱贫攻坚“全市前三”和市对县目标责任考核“四连优”为目标,统筹秦岭生态环保问题整治、优化营商环境、保障和改善民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打好“经济指标、脱贫攻坚、生态保护”三场硬仗,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确保完成2019年度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