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37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979
  • 宁陕县财政局

    535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6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57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79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6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44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5号建议的复函

索引号: zfbmnsxzfxxb/2019-0299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07-08 12:29 成文日期: 2019-07-08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函〔2019〕28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类别:B

宁政函〔2019〕28号             签发人:张文忠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第215号建议的复函

平博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快筒车湾镇水艺小镇建设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提升筒车湾镇的基础设施条件,促进区域旅游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进程,2017年我县将“筒车湾艺术小镇暨民俗建设项目”列为县级重点项目进行推进,该项目计划投资1.9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集镇面貌提升、房屋外立面改造、道路工程、引水工程、绿化亮化、商业街、停车场、生活垃圾和污水处理等。

该项目自建设以来,由于陕西筒车湾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加之中省市对政府投资项目政策发生了变化,导致项目进展缓慢。2019年,县政府积极争取项目,多方筹措资金,切实加大政府投资类项目的建设力度,集镇房屋外立面改造项目正在积极推进,可在9月底前完工,集镇污水处理厂项目主体建设已完工,待增设的人工湿地建成后,可在10月底进行调试试运行。

下一步,县政府将继续坚定“抓招商就是抓发展”理念,切实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与市直相关部门沟通衔接,力争引进更多有实力的市场主体参与到筒车湾艺术小镇暨民俗建设项目建设中来,推动县域经济稳步增长。

最后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今后提出更多意见和建议。


联系单位及电话:宁陕县政府办   8298518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19年7月8日


抄送:市人大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市政府督查室。

点击查看:附件(回复满意度).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