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宁政发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7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20
  • 宁陕县财政局

    5553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69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66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1
  • 宁陕县民政局

    1350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水库库底清理的通告

索引号: zfbmnsxzfxxb/2019-0315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08-16 15:21 成文日期: 2019-08-16 00:00
发布文号: 宁政发〔2019〕16号 公开目录: 宁政发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按照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建设进度计划,三河口水库将于2019年11月1日下闸蓄水。根据《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国务院令第471号)和《国务院关于修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征地补偿和移民安置条例〉的决定》(国务院令第679号)及《宁陕县引汉济渭工程三河口水库库底清理工作实施方案(下闸蓄水阶段)》(宁政办发〔2019〕58号)等文件精神,我县将于2019年8月至10月对三河口水库(宁陕境内)进行全面清理。为保障库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19年8月30日前,三河口水库淹没区及影响区征地范围内的所有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必须全部迁出库区,完成房屋的腾空和移交,自行处理好所属的地面附属物及林木,并做好坟墓的迁移。对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清理的,视为村民自愿放弃,由三河口水库库底清理工作组对上述范围全面实施库底清理。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哄抢国家、集体和私人财物,不得擅自砍伐、搬运、变卖库区林木,不得妨碍国家工作人员执行公务,不得从事其它阻扰搬迁和影响正常社会秩序的活动。

三、因卫生清理需要,清理工作组将在水库正常蓄水位高程643米水位线下投放病媒生物消杀药物,除水库库底清理工作专业人员外,其他人员不得擅自进入库区,不得触碰库区内放置的消杀药物,不得触摸死鼠等动物尸体。库区周边村民要看护、约束好未成年人和精神病患者等特殊人员,管护好自家的禽畜、宠物,不得随意放养,避免意外发生。

四、各迁移单位和移民要以国家建设大局为重,服从统一安排,按期搬迁,不得拒绝搬迁或拖延搬迁。盲目流入及擅自返回库区的人员必须在本《通告》限定期限内撤离,否则后果自负。对违反本《通告》的将由相关部门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五、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19年8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