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2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216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61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3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广货街检查站维修改造项目采购询价公告

索引号: zfbmnsxlyj/2019-0002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09-26 09:30 成文日期: 2019-09-26 09:3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宁陕县林业局按照政府采购程序,对宁陕县广货街检查站维修改造项目采购进行询价,欢迎符合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货物和服务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宁陕县广货街检查站维修改造

二、采购人名称:  宁陕县林业局

地     址:   宁陕县三星路迎宾大道33号

联  系 人:张成银       联系方式:13891587636

三、项目采购内容及限额:

采购内容和要求:站所维修改造土建工程、给排水及电气安装工程(详见工程项目造价表)。

采购限额:16万元            

资金性质:预算资金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必须符合:(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3)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4)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外地建筑企业需具有入陕登记证书;(5)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截止时点为参加询价会议前三天,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供应商公章。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视为不合格供应商。

参加询价会议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被授权人有效证件及上述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企业法人直接参加投标的只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

五、询价会议开始时间和地点:

1、询价会议时间:2019年 10月10日上午9时  

2、询价会议地点:宁陕县林业局三楼小会议室


宁陕县林业局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