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13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宁陕县林业技术推广站2018年部门决算说明

索引号: zfbmnsxczj/2019-0112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19-09-28 10:30 成文日期: 2019-09-28 10:3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部门财政决算和三公经费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

(1)主要职责

1、负责全县林业技术推广、技术培训和技术指导工作;

2、承担林业生产、植树造林、育苗的规划设计、检查验收工作;

3、对基层林业工作站的业务实行监督、检查、协调、指导;

4、组织拟定全县林业科技发展规划,指导林业科学研究;

5、承担县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2)机构设置

本部门为林业局下属事业单位,人员编制7人,无内设机构。

二、2018年度部门工作完成情况

1、完成全县造林绿化,新建特色干果经济林;坚持示范带动,完成县委书记、县长、林业局长的核桃建园领导抓点。

2、完成经济林特园丰产管理。

3、大力发展林下特色种养,促进林业产业建设;抓好现代林业园区建设。

4、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种子法》依法履行种苗行政执法工作,制订全县林木种苗生产计划,落实年度育苗任务;

5、承担县级林业行政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纳入本部门2018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包括本级及所属0个下级单位: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宁陕县林业技术推广站本级

 

四、部门人员情况说明

截止2018年底,本部门人员编制7人,其中行政编制0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人员7人,其中行政0人、事业7人,工勤人员0人。单位管理的离退休人员2人。






五、部门决算收支情况说明

(一)2018年度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本年度收入支出总休情况

2018 年总收入64.3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含:基本建设拨入经费0 万元),其他收入0 万元,经营收入0万元。总收入较上年增加6.82万元,增加部分主要是财政拨款增加。

2018 年总支出64.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64.38万元(含基本建设资金支出0万元),总支出较上年增加了12%,主要原因是:人员晋升薪级工资水平提高。

2、本年度收入构成情况。

本年收入总计64.38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4.38万元(含:基本建设拨入经费0万元)。

2)其他收入0万元。

3)经营收入0万元。

 3、本年支出构成情况。

(1)本年度支出总计64.38万元(含财政拨款基本建设资金支出0以及其他基本建设资金0万元)。包括:(1)基本支出64.38万元,主要是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其中人员经费支出60.90万元,日常公用经费3.49万元。

2)项目支出0万元,主要是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在基本支出以外发生的支出。其中包括基本建设类项目资金支出0万元,行政事业类项目支0万元。

(二)2018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体情况及比上年增减情况,分析增减变化的原因。

(1)2018年财政拨款收入64.38万元,比上年增加6.82万元,增加部分主要用于员工资福利支出。

(2)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64.38万元,比上年增加6.82 万元,增加部分主要用于工资福利支出。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4.38万元,按政府功能分类科目分为: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38万元,占100%;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万元,占0%;教育支出0万元,占 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0万元,占0%;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万元,占0%;住房保障支出0万元,占0%;其他支出0万元,占0%。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64.38万元,包括:

1)行政运行0万元,主要反映本部门的基本运行支出。

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万元,主要是部分项目支出以及政府采购支出。

3)机关服务0万元。

4)专项业务0万元。

5)事业运行64.38万元,主要是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情况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4.3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60.90万元,占95%,包含人员工资、津贴、奖金、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等费用;日常公用经费支出3.49万元,占5%,包含办公费、差旅费、邮电费、印刷费、工会经费等费用。

4、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决算收支,并已公开空表。

5、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本部门无国有资本经营决算拨款收支。

(三)2018年度“三公”经费、培训费及会议费支出情况说明

1、“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三公”经费支出0.29万元,较上年减少51%,主要原因是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厉行节约要求,从严控制“三公”经费开支,全年实际支出比预算有所节约。

(1)因公出国(境)支出情况

      本单位当年因公出国(境)费用为0,组团次为0 ,人次为0 。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用支出情况。

     本单位当年无公务用车购置费用。

(3)公务接待费支出情况。

2018年公务接待费预算总额0.3万元,实际支出0.29万元,主要为接待省、市相关业务检查指导的费用。2018年度公务接待累计7批次,30人次。2018 年公务接待费比年初预算情况,短0.01万元,较上年减少了51%,比年初预算情况,短0.01万元;主要是节约开支,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公务接待费控制在预算内。

2、培训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培训费支出 0.09万元,主要是参加林业业务技能培训、继续教育培训 比年初预算情况,短0.11万元2018 年度培训费支出较上年增长了100%,主要是上年无培训费,本年培训人次增加。

3、会议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会议费支出0万元,同比上年无增减。

六、2018年度部门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2018年我单位未执行预算绩效管理,将在以后年度加强绩效管理。

七、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 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49万元,主要是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工会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公车运维费以及其他费用支出。2018年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增加了5%,主要是本年度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增加。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8年无政府采购支出。

(三)国有资产占用及购置情况说明

截至2018年末,本部门所属单位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2018年当年购置车辆0辆;购置单价50万元以上的设备0台(套);购置单价10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

八、专业名词解释

1、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各项支出。

3、“三公”经费:指部门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支出。

4、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日常公用经费支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