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2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219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61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3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金川镇黄金村核桃建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索引号: gznsxjcz/2019-0010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0-09 09:29 成文日期: 2019-10-09 09:29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批准,由金川镇对宁陕县金川镇黄金村核桃建园项目采取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需服务的单位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宁陕县金川镇人民政府

二、项目编号:JCZCG-2019-005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宁陕县金川镇黄金村核桃建园200亩,工期30日历天。详见《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五、招标控制价:10万元

六、合格竞标人的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从事林业生产的林业企业(或苗圃);具有良好的商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工程质量、安全、拖欠民工工资等方面的不良记录;“两证一签”资质证书;同类项目业绩;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本人参加不提供)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竞争性谈判文件发放时间:2019年10月8日至10月10日18时止;发放地点:金川镇人民政府。领取招标文件时需要出具的资质材料:①具有独立法人:②委托授权书及身份证明; ③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④资质证明。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2019年10月11日11:00时(具体谈判时间以通知为准),谈判地点:宁陕县金川镇人民政府会议室。

联系人:金川镇人民政府  阮联江

联系电话:0915-6945108

13991557281

九、网上公告媒体查:http://www.ningshan.gov.cn(宁陕县政府网)。


宁陕县金川镇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