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招标公告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22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2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219
  • 宁陕县财政局

    556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5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84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5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61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83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四亩地镇四号洞至麻房子段道路硬化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索引号: zfbmnsxkqymgzz/2019-0003 公开责任部门:
公开日期: 2019-10-11 08:14 成文日期: 2019-10-11 08:14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招标公告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陕县四亩地镇四号洞至麻房子段道路硬化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宁陕县库区移民工作站,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陕西省引汉济渭工程,项目概算约316.94万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宁陕县四亩地镇四号洞至麻房子段道路硬化工程,施工长度为1.87公里,道路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20km/h,路面宽度6.5米,采用水泥混凝土路面。主要施工内容为道路硬化1.87公里,砂砾垫层14251m2,水泥稳定类底基层12273m2,水泥混凝土面层12151m2;浆砌石边沟700m;波形钢板护栏150m,危桥加固2座等项目。

2.2本项目施工为一个标段

2.3计划工期

计划工期:3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同时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水利水电工程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证,且无在建项目。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一个独立法人单位只能投一个标段。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5日,每日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 (北京时间),在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信息港大厦601室,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

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证、安全生产考核B证及“信用中国”相关截图;以上资料原件(审后退还)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工程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及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日09时00分,投标人应当于当日09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9号信息港大厦六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接受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宁陕县人民政府网》同时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宁陕县库区移民工作站   招标代理机构:西安瑞君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宁陕县城关镇移民工作站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三路信息港大厦601室

邮    编:711699                         邮    编: 716000

联 系 人:赵航                           联 系 人:申雯  王俊国

电    话:13488206024               电     话:029-8187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