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宁陕

悠然与他的朋友们

作者:宁陕文广旅游 来源:宁陕文广旅游 发布时间:2019-10-14 15:53 【打印本页】

秋天是金灿灿、红彤彤的季节,悠然山秋意正浓。

无需很远的路程,无需很久的假期,就能抵达这个秋意盎然的世界。

山中一片简洁的金黄,就是秋季最好的证明。




悠然大道沿途遍植红枫,此刻的枫叶红如朝霞,是秋季难得一见的美景。

湿地周围芦苇成片,摇曳生姿。

秋风拂过湖面,波光粼粼,湖水清澈,鹅鸭成群。

天朗气清,秋高气爽,没有夏日酷暑也不似严冬苦寒,是爬山的好时节,最宜登高望远,一抒胸怀。


国庆节期间,许多游客来到了心心念念的悠然山,把无拘无束的快乐留在了这里,把美好的记忆带回家中。







提到秦岭悠然山度假酒店,大有来头。设计者是美国哈佛大学设计学博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授俞孔坚先生,他崇尚将建筑与自然融为一体的理念,酒店被轻轻的隐藏在原生态的自然当中,室内设计是由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按照超五星级酒店标准精心打造的,那种顶级至尊享受,只有住过的人才会明了。


国庆节期间,一对新人在悠然山和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完成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典礼,这也是悠然山今年以来的第二场草坪婚礼。

(中国秦岭悠然山高山湿地景区,真正的草坪婚礼,纯净大自然,青山为背景,绿水为音乐,蓝天白云是幕布,赶快定制值得您一生珍藏的悠然山婚礼吧!定制热线?:0915—6828555/666)

金秋之季,悠然山层林尽染,满是灿烂绚丽的色彩。远离喧嚣都市,带上相机和好心情,去美丽的悠然山赏秋吧,忘却城市的烦忧,让您的视觉、嗅觉、味觉、听觉和心灵在这里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