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409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2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1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3135
  • 宁陕县财政局

    5556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7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3075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82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58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79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7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34
  • 宁陕县民政局

    1356

宁陕县人民政府关于征收原宁陕县交通规费征稽所国有资产的函

索引号: zfbmnsxzfxxb/2019-0387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日期: 2019-10-21 10:34 成文日期: 2019-10-21 10:34
发布文号: 宁政函〔2019〕71号 公开目录: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省公路局安康路政执法支队:

近年来,随着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镇化水平不断提高,县城常住人口和机动车保有量持续增加。但我县地处秦岭腹地,县城山势险峻、地势狭窄,多处街道只能保证机动车单幅通行。特别是在长安东街与新城路交汇区域(党校路口),常住人口达2300户、8000余人,涉及周边3所学校5000余名师生的日常通行问题,常年人员密集、车流量大,路面有效通行宽度只有3.5m,每到学校上放学、机关干部上下班、防汛防滑等突发事件撤离时,极易拥堵,甚至无法通行,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县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多次提出建议,所居住区域群众也强烈要求,在长安东街与新城路交汇处(党校路口)修建1座桥梁,缓解交通拥堵,提高通行能力,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对此,我县高度重视,依据县城城区交通路网规划和老街棚户区改造规划,拟投资435万元,在长安东街与新城路交汇处(党校路口)至原宁陕县交通规费征稽所新建跨河桥梁1座,将长安东街、新城路和210国道贯通,做为群众出行和疏散的主要通道。目前,该项目已列入我县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工程,规划设计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可立即开工建设。但修建桥墩和连接线急需占用原宁陕县交通规费征稽所院内1.7亩国有土地,经前期协调沟通,我县计划按照棚改相关政策规定对原宁陕县交通规费征稽所所属国有资产进行整体征收。请贵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并协助办理征收相关手续。

(联系人:赖 勇         电话:15029781565)  

宁陕县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