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2021年民生实事网上公开征集

广大干部群众、同志们、朋友们:
      大家好!
     为充分了解民意、集中民智,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最期盼、最迫切的民生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为谋划好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使每一项实事更加贴近民生,真诚希望大家继续积极参与,畅所欲言,提出您最关切、最希望县政府办好的民生实事。我们将通过研究论证、网络票选等程序最终确定关注度最高的十方面民生实事,在2021年集中力量办好。
      宁陕是我们的家,建设美丽宁陕,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建言献策。
      民之所望、施政所向,2021年宁陕如何发展,期待您来建言献策,还等什么?快把你心里对宁陕的期盼、对宁陕未来的建议,全都说出来吧!!!

      建言献策内容:围绕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乡村振兴、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社会保障、就业创业、公共服务、教育医疗、城乡建设、环境保护、便民服务、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

1、2021年宁陕民生实事如何谋划,民生项目如何建设,您的意见和建议很重要!请您填写出您最希望县政府2021年办好的民生实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