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张先生-解决异地检车委托书

信件主题: 张先生-解决异地检车委托书
来信人: 张守东 来信日期: 2019年11月07日 来信编号: DH201911070239
信件内容: 2019年10月1日,张先生前往宁陕县车管所办理异地检车委托书,但宁陕县车管所所长告知不予开具委托书,且不支持异地检车业务,张先生认为所长说法不合理,现希望相关部门解决异地检车委托书的问题。
信件回复: 宁陕县:交警大队回复:接你中心转来安康市政府 “12345”工单,关于张守东先生反映的“异地检车委托手续的问题”我大队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12345”工单反映的事项,我大队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工作人员和张守东先生进行了电话沟通向其宣讲了《机动车登记规定》和《机动车登记工作规范》等法律法规中关于异地检验委托手续的相关政策,按照要求省内注册登记的车辆异地检验不再办理委托手续,外省车辆异地检验,网上审核委托手续,车主自行选择检测机构检验,车管所不指定检测机构。听清政策后张守东先生对我们的解答非常满意。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公开所有业务的办理依据和程序,制作流程图,公开电话和监督电话,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21年06月0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