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信箱

曹女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保障高考)

信件主题: 曹女士-解决噪音扰民问题(保障高考)
来信人: 曹娜 来信日期: 2022年05月30日 来信编号: DH202205300440
信件内容: 长期以来,上街棚户区改造工程工地频繁在06:00至07:00期间进行施工,施工过程中未采取任何降噪措施,导致产生的噪音较大,影响周边考生正常休息,希望相关单位核实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信件回复: 宁陕县:首先感谢曹女士对我们的支持与监督,宁陕县城老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县城建设重点项目,对改善广大群众居住条件、提升县城品味、改变县城面貌具有重大意义。现已向施工单位进行了告知,施工方表示将会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等法令、法规的标准和制度,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并在高考、中考期间调整施工时间。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宁陕县
回复时间: 2022年06月01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