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问卷:宁陕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问卷/ 当前问题:如何补齐产业短板,您认为宁陕最应该做的是?
    招商引资
    1是结合宁陕实际,将猪苓天麻种植、有机粮食、中蜂养殖、旅游产业作为主导产业大力发展;2是完善深加工能力和水平,每个产业成立一个产业联盟,制定统一标准、统一对外宣传推广,内部各分公司协作生产。招商引资,加快旅游景点统一打造,统一经营管理,完善配套设施建设;3是政府当好“服务员”,充分发挥中办、省办、金坛对口帮扶优势,搞好招商引资、产品推广等。
    板栗、核桃、蜂蜜,这些纯天然农产品走好高端定制路线,走小众路线,并不需要总想着扩大规模,宁陕地少人稀,不适合规模化,更应该走小众路线,盯紧西安这个市场,不要东一榔头西一棒槌。
    发展长线产业,打牌品牌,助推产业发展
    发展大农业,加强农业园区建设,带动旅游业。
    认准三大产业就要坚持下去,举全县之力推行。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