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问卷:宁陕县“十四五”规划编制调查问卷/ 当前问题:在加强教育、医疗、文体、养老等民生领域建设方面,您的建议是?
    做好名师、名医培养,1、培养和优待名师,提高初中高中教育质量,解决生源流失;2、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提高诊疗水平。牢固树立百年树人理念,坚持条件设施改善和人才引进培养两手抓、两手硬,防止出现学校和医院建好了,但缺乏人才的困境。
    各成一体,齐头并进
    教育:保证好教育质量,着重提升教师队伍素质,抓紧时间治理贿赂、宴请老师的歪风,一旦扩大,将助长歪风邪气。
    医疗:注重做好医院看病质量,提升医院水平。
    养老:完善低保、五保的兜底政策,保证老有所养。
    宁陕县冬天寒冷且时间较长,建议统一规划县城集中供暖,建设宜居县城。
    加强中小小学教学质量,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教学水平,提高教师待遇,尊重人才,引进高素质教师,留住本地教学能手。
    提高服务质量 加强惠民措施
    指导项目实施,加速项目落地。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