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体会

黄光飞:一位老党员的心声

作者:黄光飞 来源: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1-07-01 17:33 【打印本页】

我是一名光荣在党57个年头的老党员。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心潮澎湃,感慨万千!

今天,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使我尤感振奋,倍受鼓舞!

回顾党的历史,我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是最不平凡、最为艰辛的历程,也是最伟大、最光辉的历程。

学习党的历史,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和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马列主义武装的真正代表人民的伟大政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伟大的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的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们一定要遵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身为共产党员,必须明确党的初心、使命,必须牢固树立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信念,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我作为一名老党员,我要自觉学好党史,切实增强党性,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践行党的宗旨,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继续艰苦奋斗,继续发挥余热,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力争在有生之年,为党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系宁陕县政协主席,现年83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