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作者:县教体科技局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7-23 08:30 【打印本页】

根据市特岗计划办公室统一安排,按照《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及现场资格复审公告》,于2021年7月21日至22日进行了面试现场资格复审,应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复审70人,实际参加面试现场资格复审63人,有7人未按时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致使部分学科面试人员形成了缺额,具体岗位学科缺额为:小学美术1人、小学语文1人、小学数学1人、小学体育3人、小学信息技术1人。依据我县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实施方案及招聘公告,现将招聘面试递补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递补对象

根据学科缺额人数,按本岗位招聘计划数的三倍,以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分数线)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只递补一次)。已达到岗位招聘计划数三倍或无递补人员的,不予递补。(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1.时间:7月23日上午8:00—12:00

2.地点: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人事股。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及要求见《宁陕县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现场资格复审公告》(网址http://www.ningshan.gov.cn/Content-2278740.html)

联系人:陈远志高锦标 联系电话:0915-6822717



宁陕县特岗计划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2日

附件


宁陕县2021年招聘特岗教师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员名单


小学美术:陈 程

小学语文:甄财芳

小学数学:童静静

小学体育、小学信息技术无符合条件递补人员,不予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