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反馈

关于网友强烈投诉广货街“秦岭峡谷漂流”欺诈行为的回复

作者: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2020-08-19 10:32 【打印本页】

发布地址: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2020-08-12

发布内容:

8月9日礼拜天,想带孩子去秦岭峡谷漂流游玩。在美团上订票,发现上面说明提示:“当日购买,次日使用”。遂给商家打电话进行咨询,商家明确告知可以当日购买当日使用。于是订票三张,驱车80多公里到售票大厅后,售票窗口告知当日预定不可使用,让谁答复的去找谁,推诿扯皮,导致现场买票也未能成功,开车又返回西安,改!对该景区的管理实在是失望至极,花费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却扫兴而归!本人于12::13分电话咨询的,请旅游主管部门一定调查清楚,督促整改!

回复时间:2020-08-13

回复内容:

尊敬的张先生:

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留言批办单已收悉。 8月11日我局接到您的投诉后,立即开展调查,迅速调取景区营销部电话录音,调查结果显示,由于该名景区营销部工作人员业务不熟,误将“当天订票可以正常进园”的错误信息告知您。您一家于当天到达景区后,负责验票的景区工作人员告知当天订票无法入园,在此向您表示诚挚的歉意。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已责成秦岭峡谷乐园景区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为入园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同时向您对宁陕旅游事业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期待您再次来宁陕观光旅游。

宁陕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0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