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您现在的位置:宁陕县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 正文详情
  • 主动公开

    14253条
  • 申请办理中

    0条
  • 依申请数量

    40条
  • 依申请办结数量

    40条
  • 宁陕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32601
  • 宁陕县财政局

    5292
  •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3342
  •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952
  •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358
  •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349
  • 宁陕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

    1767
  • 宁陕县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1674
  • 市生态环境局宁陕分局

    1407
  • 宁陕县民政局

    1338

安康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宁陕考点面试公告

索引号: zfbmnsxrlzyhshbzj/2020-0091 公开责任部门: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0-10-23 10:14 成文日期: 2020-10-23 00:00
发布文号: 公开目录: 稳岗就业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有效性: 有效

各有关应聘人员:

根据《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公告》及面试工作安排,现将宁陕考点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宁陕考点的面试人员为报考宁陕招聘岗位、通过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笔试、资格复审及公示的应聘人员(见安康市人社局网站面试公告)。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分组情况

1.面试时间:20201031日(星期六),面试开始时间8:00

2.面试地点:宁陕县宁陕小学

3.宁陕考点面试分组名单(详见附件1

三、面试形式及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成绩计算办法为:7名面试考官所赋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5名面试考官所赋分的平均值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加盖红色“合格”印章)、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务必于20201031日上午6:50前到达考点,认真查看本人分组名单后在候考室集中。抽签开始后,迟到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候考室,按缺考处理。

      3.请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4.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应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提前通过本人手机申领陕西“健康码”,并持续关注陕西“健康码”状态,接受“健康码”查验和体温测量。各应聘人员要认真遵守卫生防疫要求。对不执行防疫要求的、不如实提供证明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按有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疫情防控具体要求,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并严格遵守《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附件2)。

5.请应聘人员认真阅读《面试应聘人员须知》(附件3)。


 附件1附件1-安康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宁陕考点分组名单--公告用.xls

 附件2附件2-2020年安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和招募“三支一扶”人员面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告知书.doc

 附件3:附件3-面试应聘人员须知.doc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