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县安排部署稳增长工作

作者:李娅清 来源:县政府信息办 发布时间:2020-08-20 10:53 【打印本页】

8月18日下午,宁陕县召开稳增长工作推进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我县经济运行形势,就当前稳增长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小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张文忠,副县长刘昌志、贺海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郭青、市长赵俊民、市委副书记王刚在全市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观摩督导点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统计、发改、经贸、人社、住建、农水等部门就当前稳增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全县经济运行压力加大。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稳定经济发展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担当意识,正视问题差距,压实工作责任,主动作为,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紧盯时间节点、紧盯突出问题、紧盯主要指标,扎实做好稳增长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特别要重视稳就业、稳投资、稳增长工作,确保全县经济形势加快扭转、有序回升。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压实责任,科学分解落实各项经济指标。三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集中力量、攻坚克难,逐一排查影响制约企业生产运行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台账,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保障企业达产达效。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金融风险、安全风险和社会稳定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