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15:50

类别:B 

宁住建函〔2020〕390号                    签发人:高  山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30号提案的复函

高友委员:

您提出关于城市街道中停车应该规范管理,加强车辆按照类别停放。行人难走因为是人行道太窄,存在安全隐患,应提升拓宽人行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由于我县建设用地紧张,市政基础设施配套较为落后,尤其是县城长安东西街人行通道较窄。目前棚户区改造工程正在实施,规划修建地下停车位2200余个,且董家巷至防洪渠段已重新规划市政道路,道路宽度21米,其中人行通道宽度3.5米。

项目预计2025年竣工,届时此路段的停车难,行人难得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同时整个县城内市政基础设施提升建设已纳入“十四五”规划,随着城市建设的逐步推进,县城停车难、群众行路难等问题将会得到解决。

宁陕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2020年10月10日

联系人:赖勇    联系电话:6825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