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标题:

杭州明特

留言人: 游客 留言日期: 2021-02-04
留言内容:

杭州明特

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20000万元。主要生产电子仪器、仪表,高低压电器,开关及元器件,并提供信息技术管理。公司产品远销东南亚和欧洲,多年以来公司秉承“团结” “诚信”“创新”“专业”的企业价值观念和“质量第一, 诚信至 上”的经营理念,以生产为基础,研发为先导,在现有产品基础上致力新产品的研发与拓展,坚持高起点定位,力求在本行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产品形象。目前产品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扩大生产,增加设备,补充人员,提高产能是当务之急。由此,公司面向社会诚聘更多有志之士加入;艰苦创业,共同发展。

一、福利待遇:

公司秉承严谨的车间管理制度,注重员工个人能力,薪酬采用计时、计件(16元/小时)、住宿免费,免费工作餐,并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完善的立体式技能培训和多渠道的晋升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1、普工、检验、调试、焊接员、操机员、电表维修工、仓库管理员,月薪4000-6000元左右。具体薪资面议。

三、人员要求:

1、年龄18-45周岁, 男女不限,能吃苦耐劳,会说普通话,服从管理

2、工作细致责任心强,办事周全,主动意识及执行能力强

3、善于沟通与交际,思维敏捷,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 13486026459

地址(1): 平利县城关镇东四路新正街90号 (电力局斜对面)

安康新立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2):安康高新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412室

安康亦合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注意,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原件、一寸照片2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