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反馈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关于网友反映“公交出行”有关问题的回复

作者: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 发布时间:2021-03-10 09:50 【打印本页】

网友WX_RLAXIouoR:

您好,您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关于“请县领导考虑公交车或公共自行车开通至玉泉小区”的留言,我局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3月5日接到您的留言转办单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专人会同县公交车公司对玉泉小区行车路线进行实地考察及相关情况调研,并与交警、宁陕小学、玉泉小区物业等部门进一步沟通对接、了解情况。

经初步调研,公交车发往玉泉小区,宁陕小学门口段为必经路线。为确保学生人身安全,该路段已由交警部门在上学、放学高峰期分时段进行交通管制。为避免安全隐患,公交车在此时间段也要绕行,无法按现有公交线路正常通行。基于当前情况及行车安全考虑,经政府研究,安排有关部门在玉泉小区建立公共自行车站点,以解决玉泉小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问题。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