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标题:

宁陕蒂莱商贸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留言人: 游客 留言日期: 2021-04-20
留言内容:

陕西宁陕蒂莱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10月,公司注册资本300万元,公司位于四亩地集镇安置点,公司生产办公面积1000㎡,是一家高端品牌箱包服装生产代加工企业,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各种背包,手提包,斜挎包,服装,服饰等。

一、招聘内容

1、生产线长2人

全面负责生产线的各项生产工作,并承担责任,向总经理负责。不断完善生产流水与质量管理,调动员工生产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在本部门推行公司的各项政策和管理并监督实施。

2、财务1人

全面负责公司财务记账,人事考核,最大化为公司争取利益,为公司财产保驾护航。

3、缝纫机操作工50人

三千万个出口购物袋订单,全年只做一款,上手简单,无经验者可免费培训上岗,幼儿园接送娃的也可以来上班,有意请到社区工厂应聘。

二、薪资待遇

1、法定节假日可享受双倍或三倍工资。

2、有工作餐(午餐)

3、薪酬面议,根据技能等级有提升空间、保底加提成。  试用期1600,转正计件工资上不封顶。

联系人:吴先生 15771659877

创业就业服务中心:0915-6828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