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部门“搭台”商企“联唱” 鲜食玉米购销洽谈忙

作者:刘夏 来源:安康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21 10:14 【打印本页】

近日,宁陕县市场监管局搭建交流平台,组织该县滨海科技有限公司和县域内30余家餐饮企业召开鲜食玉米产品购销洽谈会。

洽谈会上,作为宁陕县鲜食玉米加工主导企业的宁陕县滨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围绕全县鲜食玉米产业发展历程和现状,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心得,生动讲述“小玉米,大产业”在疫情冲击下,如何发挥特色优势,助推复工复产,为推动全县经济增长和全域旅游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县市场监管局搭建的这个平台,有幸能与全县餐饮界的精英们一起交流,更加坚定了我们企业发展宁陕鲜食玉米的信心。通过宁陕鲜食玉米上餐桌的带动,将会推动宁陕鲜食玉米走出去。”宁陕县滨海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长滨说。

期间,工作人员现场蒸煮鲜食玉米供与会人员品尝,洽谈会气氛融洽,讨论热烈,既为企业提供了展示特色商品的机会,也为餐饮单位创新经营内容和方式打开了新思路。

此前,宁陕县鲜食玉米荣获中国绿色食品认证证书,被认定为绿色食品A级产品,富硒检测结果也符合相关标准,为企业继续发展和扩大鲜食玉米种植、加工规模以及延长产业链坚定了信心。

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说:“我们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商企发展、市场运营中的瓶颈和难题,主动征询意见问题,畅通信息联络渠道,积极给予政策扶持,为商企联合唱好宁陕发展‘精品戏’打造稳定平台、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