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宁陕县公安局关于违反“三个规定”的监督举报公告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9-18 11:04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公安机关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的贯彻落实,防止公安民警本人或者授意他人、近亲属等关系人违规过问、打探案情或者干预司法办案、插手具体案件办理,接受当事人请客送礼或者其他利益以及请托说情、通风报信等问题,现诚恳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如发现公安机关的领导干部、党员、民警、辅警违反《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请您通过以下方式举报:

一、电话举报。监督举报电话:0915-6825133。

二、信件举报。邮寄地址:宁陕县城关镇子午路,宁陕县公安局纪检监察室收。邮编:711699。

三、受理时间。电话举报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00-12:00,14:00-18:00;信件举报不限时间。

特此公告。


宁陕县公安局

2021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