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宁陕公路管理段 关于G210线K1378+250 处塌方路段施工交通管制

作者: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宁陕公路管理段 来源: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宁陕公路管理段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0 【打印本页】

该处边坡较高,山体石质破碎,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天晴后公路部门将组织机械人力对边坡进行卸载排险作业,为确保车辆行人的安全,将对该路段实施交通管制措施,特发布以下通告:

一、交通管制路段:G210线K1378+250(宁陕县江口回族镇新庄村)。

二、交通管制时间:

自2021年9月27日00:00时至2021年9月30日24:00止,工期3天。

三、交通管制采取措施:

管制路段实行全封闭施工,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

四、绕行路线:

由宁陕县城至江口的往返车辆一律绕行西汉高速通行。请过往车辆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及路线,交通管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宁陕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宁陕公路管理段

2021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