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宁陕

陕西宁陕县: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

作者:宁陕县新闻网 来源:宁陕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30 14:12 【打印本页】

盛夏的八月,骄阳似火,清凉难觅。但距离宁陕县城9公里的“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却是一个清风拂面、郁郁葱葱的爽朗之地,呈现出一幅“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美丽图景。

宁陕县在城关镇寨沟村狮子堡建设“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党性教育实践基地,占地面积60余亩。35个机关党支部700余名党员共同参建,在基地自愿认领地块,因地制宜种植鲜食玉米、油料作物、食用莲藕等农作物,把过去的撂荒地打造成美丽的责任田。同时通过劳动锻炼的方式,对党员干部进行理想信念教育和宗旨意识教育。

如今的“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道路通达、四季常青、荷花飘香、充满希望,既是党员干部劳动锻炼、锤炼党性的教育基地,更是广大群众参观游览、休闲小憩的绝佳场所。


宁陕县“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荷塘里的荷花盛开。

宁陕县“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荷塘中几朵荷花将绽放。

宁陕干部在“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接受党性教育的同时,学习农作物种植技术要领。

宁陕县“先锋农场 田园党校”参建单位党员干部在责任田种植鲜食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