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金秋十月爽 九九话重阳—宁陕农商银行积极开展“敬老月”活动

作者:毛丫 来源:宁陕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20:44 【打印本页】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在这稻谷飘香的季节,我们又一次迎来重阳佳节。为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党和社会的温暖,10月15日,宁陕农商银行党委到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敬老月”活动。

党委班子成员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及需求,祝福老人幸福安康。在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文艺节目表演、金融知识宣传、敬老义务劳动等活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最后,还向老人们宣传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告诉他们宁陕在新一届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将会建设的更加和谐、美丽、富强。

演奏乐器葫芦丝《山歌好比春江水》,祝愿他们的老年生活如歌曲一样幸福美好。

讲解假币识别、防范电信诈骗技巧,提高老年人防范诈骗意识和技能。

看望退休职工、老党员,让退休职工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关怀。

又一次走进敬老院,让我们想起上次来这里为老人们包饺子、送月饼的情形,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我们内心也是幸福的。通过这一次次的行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也充分彰显了宁陕农商银行的责任与担当。

九九重阳,爱心之路在继续。本次“敬老月”活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深秋中的一份温暖和快乐,为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气贡献了一份力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行党委走进退休老职工、老党员的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慰问,欢迎他们常回“家”看看。宁陕农商银行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争做“三秦”百姓的良心、放心、贴心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