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江口回族镇 来源:江口回族镇 发布时间:2021-10-20 17:31

类别:A

江政函〔2021〕54号                    签发人:万贵侠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104号建议的复函

阮英强委员:

您提出关于在江口、沙坪、新庄安装路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非常感谢您对江口回族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以及对民生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江口回族镇辖7村1社区,近年来镇党委、政府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在江口集镇、江镇村、江河村、高桥村、冷水沟村、竹山村实施了路灯安装工程,共安装路灯590盏,方便了群众生产、生活。今年,经镇村干部入户走访、实地核查、集中商讨等,认为新庄村、沙坪村处于210国道旁,且建有全县最大的安置社区,安装路灯是提升基础设施条件和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我镇结合实际情况,经申报项目,多方协调,目前新庄村、沙坪村境内200盏路灯安装已经启动。至此,全镇7村1社区实现了路灯安装全覆盖,其余未覆盖的路段逐年争取项目进行安装。

联系人:邢雪花              联系电话:15291559601

江口回族镇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