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第77号建议的复函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6

类别:B类

宁自然资函〔2021〕422号                                                        签发人:杨继军


对宁陕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提案第77号建议的复函

罗自兵委员:

您提出“关于解决龙王镇天宝安置点后山安全隐患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你提出的建议,我局搬迁办前往实地核实情况,并结合安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印发安康市易地搬迁地质灾害等隐患集中排查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安政办函〔2021〕119号)文件内容,对全县易地搬迁安置社区地质灾害隐患开展排查,上报市移民搬迁及有关部门,纳入到治理范围。

下一步,我局搬迁办将积极向市有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多方位争取资金,并做好该项目的申报工作,将该项目优先列入移民搬迁灾害隐患整治计划中。同时,我局将积极与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等单位做好衔接沟通,多方位争取落实项目建设资金,尽快启动项目建设。

上述回复希望您满意,同时,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宁陕县自然资源局

2021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