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公告

宁陕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县卫健局 来源: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17:38 【打印本页】

根据省人社厅等部门《关于做好2021年度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陕人社函[2021]349号)、《2021年度陕西省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招聘公告》要求,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组织完成了全市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网络报名、资格复审工作。按照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工作安排,为顺利完成好我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后续工作,现将后续工作方案制定如下:

一、组织领导

为保证本次招聘工作顺利实施,成立宁陕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本次公开招聘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审核审查、督促落实等工作。

组  长:毛海霞  县政府分管副县长

副组长:段多铭 县人社局局长

杨春华 县卫健局局长

成 员:杨 俊 县卫生和计生信息中心主任

沈爱民 县人社局人事股长

张云骞 县卫健局办公室主任

二、招聘方式

宁陕县2021年申报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定向招聘计划11名(其中:临床医学9名,中西医临床医学1名,医学检验1名),经资格复审,实有报名考生8名(其中:临床医学7名,中西医临床医学1名)。按照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做好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卫生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后续工作的通知》(安卫函[2021]228号)文件精神,对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计划的,经考察考核后直接办理聘用手续。

三、人员体检

体检工作由县卫健局、县人社局共同组织实施,体检安排在三级医院进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有关规定执行。

四、考核考察

考察工作由用人单位成立考察组并组织实施,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考察结束后由考察组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报县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五、拟聘公示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由县卫健局、县人社局报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审核同意后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六、确定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市人社局签发《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核准单》和《陕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知书》。

七、工作要求

1、参与本次招聘的单位,以及所有参与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策规定和招聘程序,规范操作,自觉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2、应聘人员在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提交的有关信息、资料应全面、准确、有效,并对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3、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等予以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宁陕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报考人员名单

宁陕县卫生健康局           宁陕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

宁陕县2021年县及县以下医疗机构定向招聘医学类本科毕业生报考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性别

专业

学历

学位

毕业院校

报考岗位

1

吴妮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陕西中医药大学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2

潘腾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辽宁何氏医学院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3

李柯燊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4

张玥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长江大学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5

邹琴琴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6

曹鑫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湖北医药学院药护学院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

7

曹帅

中西医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陕西中医药大学

宁陕县医院-中医医师

8

王晓敏

临床医学

本科

学士

陕西中医药大学

宁陕县医院-临床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