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复函

作者:交通局 来源: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10-27 17:18

类别:B

宁交函〔2021〕209号                  签发人:姜涛

对政协宁陕县九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第61号提案的复函

李建昌委员:

您提出关于对上坝河森林公园外路段进行管理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建议中提到的路段为董家坝—上坝河公路,该路线起于董家坝(石沟口),止于上坝河森林公园,全长7.98公里。我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工作是按照《陕西省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办法》和《宁陕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开展,农村公路养护管理遵循建设、管理、养护、运营并重的原则,实行“县道县管、乡道乡管、村道村管”的分级负责管理体制。县道的养护管理责任主体为县农村公路管理机构,乡道的养护管理责任主体为各镇人民政府,村道的养护管理责任主体为各村民委员会(社区、居民委员会)。该路属于乡道,按照相关规定,应由城关镇政府负责日常养护管理。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城关镇政府加强该路段日常养护管理,并安排技术人员加强指导,对外部环境、卫生问题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使该路的路容路貌得到有效改善,为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感谢您对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陕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10月27日

联系人:李  甜               联系电话:6822773